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张大奕>..>>吾欢喜不遗余力快乐中

STAY IN EVE'S GARDE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09-03-04 16:57:10|  分类: 精彩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在地大物博的地球,你能说出“绝对”吗?

我们说现在社会不好啦,好男人好女人少,剩男剩女越来越多,但好像你们都在回避极少的例子

刚看到新闻,华仔好像终于要跟他24年的朱丽倩结婚了,你说这个不是很好的一个例子吗

现在人要么太悲观了,要么太乐观了。。你说咋滴好啊

你说太那个顺其自然吧,好像时间流逝的那个叫一个快

你说太积极求成了吧,你说那个数量也就跑的叫一个快

哎,不过我还是相信命中注定的,该来的还是要来的

只是呢在他来的时候呢,赶快得住就行了,那个叫主动与被动相结合哈哈哈哈

人际关系 我一向出不来的你果 - wuhuanxi-eve - 张奕..吾欢喜不遗余力快乐中

虽说要先学好理论才能实践好 但是书本上的东西虽然有用 但是人总喜欢什么都自己来

自己尝试 自己悟出 虽然有些会自己碰壁。。。

最近越来越爱我们家BIGBANG了,棒~ 吃了那个什么泰国菜,在富民路,觉得那里挺地道的

就是泰国香叶不实在有点受不了,看来大喝来少的椰汁我倒很喜欢,千余也很喜欢

最近老碰到雷事,和发现了很多东西哈哈

人总在不断成长

从一个洞里爬出来,好象又会陷入另一个洞的沦陷,或者是又多了新的疑问

所以变成长了,又变小了- -!果 - wuhuanxi-eve - 张奕..吾欢喜不遗余力快乐中果 - wuhuanxi-eve - 张奕..吾欢喜不遗余力快乐中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6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