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张大奕>..>>吾欢喜不遗余力快乐中

STAY IN EVE'S GARDE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姜虎东采访东方神起   

2007-02-02 16:10:18|  分类: 神之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不知道亲们看没看过鸟......不过,这可是我一个字一个字打的呢~!
  J:姜虎东    D:东方神起
  J:欢迎欢迎!祝贺你们今年拿了这么多奖!真替你们感到高兴!
  D:谢谢虎东哥!我们会继续努力的!
  J:你们总是将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,舞台上的你们完美的无懈可击,可是大家很想了解你们生活中是怎么样的,下面我们来个真心话大考察,因为我是代表仙后门问这些问题,所以我提的问题可能会比较的直白,希望你们能够理解,大家要第一时间将心中的想法说出来,一定要实话实说哦!
  D:没问题!
  J:嗯,那开始吧,首先说说看你们中间谁最不听经纪人的话的成员?
  D:我们都很听经纪人的话。(小编:异口同声!真有默契啊!)
  J:真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啊!呵呵~,虽然没有我多,(小编:虎东大叔你想多了吧。。。。。。)但是我不得不承认你们的歌迷真的很多哎,我知道那是因为你们对歌迷也很好,那对歌迷最好的成员是谁呢?
  允浩:是有天。他对歌迷很亲切,很温柔的哦。也许是他爱撒娇的缘故吧,歌迷也都觉得他很温柔呢。(大米偷笑ing......小编:大米啊,看队长大人真了解你呢!感情真好,羡慕死偶们鸟~)
  J:看得出来你们感情很好哦,不过我和我老婆的感情也很好,哈哈哈哈......(小编:拜托,你又跑题拉!大叔:知道啦,真啰嗦!小编:汗~)呃~,在从事演艺活动中,有时需要你们指出一名最专业的歌手,这时你们会选择谁?
  有天:允浩!总之,他最有那股劲儿,而且演出经验也比较丰富,所以很专业,而且他还经常会有即兴表演哦。(小编:大米阿达米,你要“报恩”也不用那么快吧?)
  J:是啊,允浩经常上节目表演来着,还很受女嘉宾的欢迎呢,本来都喜欢我来着......咳咳~,在生活中,谁是最勤劳的那个人呢?
  俊秀:我认为是允浩,因为他组合的领导者,所以经常照顾我们,在旅行计划的时候通常也是他最勤劳。
  昌珉:我觉得是在中,因为他在宿舍里经常像母亲一样照顾我们!(小孩一脸灿烂的笑~!小编:花花真贤惠啊,小孩真幸福啊~!)
  J:那谁是最懒惰的那个人呢?
  有天:俊秀,俊秀,在生活上他倒是从来不懒惰,就是早晨的时候特别不爱起床。如果谁把他从睡眠中惊醒,他大概会和大家大吵一架。呵~!(大家表示赞同的点头,大米却招来俊秀一记暴栗,可怜的米~!小编:我说秀秀啊,你怎么也变得那么暴力了啊?不过大米啊你就不要再欺负秀秀拉!看把他整的......)
  J:这么严重阿~!啧啧......那个,在你们五人之间,大家都承认的“长相最帅”的人是谁?
  在中:有天,无话可说,他就是长得帅。(大米暗喜ing......)
  有天:哪有,明明是哥你嘛,虽然你的五官比女生还美,但是你不知道我们都把你评为“大帅哥”呢......(两人还在你推我让,旁边三只额头上已经挂上了三条黑线......)
  J:不用谦虚了,要我说都帅拉!呵呵~!长得帅的人一定多少有些自恋,谁的王子病最严重呢?
  允浩:百分之百是有天啦,他的王子病最严重,(感觉到旁边飘来的冷气......)但是他并不骄傲自大,或者令人厌烦哦,反而让人感觉很有意思,而且这也是他的特色。嘻嘻~!(小编:耗子阿耗子,逆转的可真快啊!)
  J:从男生的眼光看,你们觉得五人之中谁最酷呢?
  有天:允浩是百分百的男人,即使周围很乱,或者他在宿舍里不洗脸,他都不在意。(汗~!大米啊你这是夸耗子吗?)
  J:这么说的话那允浩是不是你们之中最会搭配衣服的人呢?
  允浩:我哪有那么厉害,没有宣传活动的时候我经常都穿T恤短裤的,那样才舒服阿。要说到会搭配非有天莫属,他平时在宿舍里都会穿得很时尚,我们大家都很佩服他的时尚眼光呢,要是造型师不在的时候我们都是会问他要怎么穿,他给的意见简直和专业的一样!
  J:呵和~!这么厉害。我知道你们现在都还在读书,在学校里谁最像模范生呢?
  俊秀:昌珉,他是100%的好学生。在学校里他是不是遵守纪律,这一点我们无从知道,(偷笑~!)但是他的学习成绩很好,所以100%是最强。(小孩马上收腹挺胸。立正坐好,典型好学生的模样。)
  J:昌珉好样的~!值得表扬表扬~!我考虑让我老婆也生个像你这样的儿子,有我的帅气和老婆的美丽......(小编:咳咳~!正题!正题!!虎东:知道啦,罗索~!小编:汗~!)恩......谁最爱运动呢?
  4只:俊秀!!我们只要有休息时间他准缠着我们陪他去踢足球,他可是把足球当他老婆的哦~!哈哈......(小编:我想做那个足球......)
  J:哈哈~!“足球老婆”?还是没有我老婆漂亮啊~!哈哈......那么最后一个问题,谁最爱干净呢?
  4只同声:在中,他真得很爱干净。洗脸的时候洗得干干净净的,衣服也总是很清洁。而且他无法容忍周围脏或者乱。(花花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小编:花花你有洁癖啊?不过爱干净的男生更有魅力哦,嘿嘿~!)
  
这就是书上采访的全部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